close
問:我聽說綠島溫泉好像有業者經營了
那請問是全區域的溫泉都收費嗎?
舊有的地方(3個圓形池)要錢麼?
假如3圓池要錢,那島上還有其他地方沒被圍起來能免費泡麼...

令外要自助去玩的話,要如何前往?
撘船搭飛機的話要去什麼地方搭,票在哪裡買,票價如何?謝謝。
2006-01-19 16:18:43 補充
感謝大家好意,不過還是沒人回答到我要的

我去島上不是純遊玩的,要待的天數也不一定

要看工作進度如何來決定...所以民宿那些的都不需要,至於泡溫泉只是順便,假如要收費就不泡了


1.舊有的地方(3個圓形池)要錢麼?

2.假如3圓池要錢,那島上還有其他地方沒被圍起來能免費泡麼?

3.船票什麼地方能購買?(不找民宿買的話)



就這樣3個問題答好就20點...謝拉

答:你好 ^^

看你問問題的方式跟我一樣

都是希望直接針對問題給答案

關於妳的問題



1.舊有的原池要錢

因為他已經被業者圍在區域裡面

除非你是本島居民,不然都會遇到收錢的困擾



2.除了三圓池外,綠島還有一個秘密溫泉,只有本島居民和部份常去的人才知道

綠島的秘密溫泉....請耐心聽我說明,因為他沒有路線圖

正確的位置連部分在地人也沒法給你一個很確切的路徑

(因為根本沒法說的很清楚,如果你找到就知道為什麼這樣說了)



大致上,秘密溫泉位在朝日溫泉附近

如果你面對海,就在朝日的左手邊的方向

(你會先看到一個可以煮蛋的"井")

請走到井那邊

你會看到很多看起來好像有積水的"礁池"

這時候請在附近尋覓一下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手摸

冬天甚至看冒煙就大概知道了



秘密溫泉基本上並沒有人工的設施

也是幾個散落的坑

大一點的約可以容納三到四個人躺平

水深約50公分左右

但是請注意,礁岩地形是很尖銳鋒利的

要小心不要被割傷了



如果我解釋的不夠清楚明白

建議你去綠島的時候

問問當地居民

當然,他們有些人會告訴你,有些則不一定



3.船票不找民宿買的話

妳可以自行到南寮漁港售票處或是在本島的售票處直接買

不過,以我的經驗,不管你跟誰買

民宿業者也好,旅行社也好,自己去買也好

費用相差都不會太多(團體當然除外)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ps 很羨慕你能到綠島工作呢
參考資料
自己計劃過多次的綠島旅行經驗
2006-01-20 14:22:27 補充
抱歉,我發現回答的並不完整
補充一下
妳如果要自助旅行
如果你做火車
就是做到台東新站在轉計程車過去
火車票價妳可以查,台東的計程車是喊價的
妳可以直接跟他說你要去台東富岡坐船
單趟應該是400
(你覺得他服務不錯的話,可以跟她要電話,等你要回來時,打電話跟他講好時間,他會在漁港等妳,價格相同)

如果你是搭乘飛機
從松山機場到達台東機場後
直接在台東機場大廳買機票換飛綠島就可以了

價格上
台北-台東機票 1700-1800間
台東-綠島機票 1200-1400間
富岡-綠島船票 單程400回程400(應該是均一價)
相關詞:
朝日溫泉會館, 綠島朝日溫泉, 新竹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門票, 朝日溫泉票價, 朝日溫泉 泳衣, 朝日溫泉開放時間, 朝日溫泉 英文, 朝日溫泉 時間, 朝日溫泉營業時間
朝日溫泉, 綠島, 問題, 南寮漁港, 溫泉, 其他地方, 當地居民, 業者, 聽說, 為什麼這樣

以上文章引用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81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